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路劲铂隽杯”侨商高尔夫球联谊赛举行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8-04-03   访问量:550
  3月29日下午,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市侨商协会会同副会长单位——常州路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路劲铂隽杯”侨商高尔夫球联谊赛,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联谊赛。
  联谊赛在香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下午3时许,侨商老总们先后来到球场,听取教练的精心讲解,掌握要领,教练教得专业,老总学得专心;有些基本功老总,披挂上场,挥杆开球;有些老总互帮互学,切磋球艺;有些老总边打球边交流,沟通有关信息;有些老总探讨企业经营与市场促销,商谈项目合作。休闲的打球,轻松的交流,让老总们暂时告别繁忙的工作,放下身心,不知不觉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联谊赛落下帷幕之际,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常州路劲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李方伟发表了致辞;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向李方伟副总颁发了赞助荣誉奖,以感谢该公司对本次联谊赛的鼎力资助。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