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泗阳(常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常州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8-04-25   访问量:707
  4月19日下午,常州市侨商协会和泗阳外侨台办公室在常州大酒店共同举行泗阳(常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建群在主持词中指出,举行推介会的目的在于,发挥协会的侨务资源优势,支持泗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探讨常州侨商侨企走进泗阳,开展投资兴业;交流有关常州侨企的产能、产品向外转移,以及泗阳承接转移、进行合作的项目。
  泗阳外侨台办主任刘惠东作招商推介;播放泗阳宣传片《筑梦泗阳》。
  协会十家会员企业老总与会,介绍各自企业概况及对外合作和投资意向,并进行互动交流。康诺装饰公司董事长张兴元讲,已在泗阳投资了3亿元设立地板加工企业,希望当地政府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扶植企业发展;大地测绘公司总经理周荣华介绍,已与泗阳金牌厨柜公司洽谈台面尺寸数据自动采集器项目的合作;云华公司董事长薛华提出优惠推销电脑教学黑板进入泗阳学校;华邦自行车公司总经理张三妹计划在泗阳设立智能自行车网点;安莉芳、知宇粉末冶金公司等公司则有意到泗阳招聘员工,等等。
  常州市侨办副调研员孙春武、泗阳县统战部副部长朱建明出席推介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