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质量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沪参观学习

来源:常州市质量协会 日期:2018-05-07   访问量:824
  5月3日上午,IE expo 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常州市质量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一行45人赴上海参加此次展会,借此扩大多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环博会上,无人驾驶扫路机首次亮相展会成亮点,高温等离子移动焚化系统模型、仿生鱼鳃曝气器等水处理技术提供新方案,展会展示了全球近3万种最新环境解决方案,涵盖了市政、工业、农村环境治理领域的水和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综合治理五大行业及垂直细分全产业链,充分展现中国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活力。
  5月3日下午,组织参观了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海立电器作为全国质量奖获奖单位,秉承"核心制造、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根据"专业化的上海日立、多元化的海立集团"的发展战略,集中投资于制冷压缩机制造业。 10年辛苦、10年磨练,始终保持国内制冷压缩机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参观了海立的自动化精益工场后,海立集团的王轶副总经理为参观人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智能制造经验分享,王总介绍,为了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今年也是制造业由传统生产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稳步升级的一年,是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快速融合的一年,在加速落地《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加快建设和发展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必将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中之重。王总以深度视角和多元维度,向参会人员传递当前由“自造”到“智造”最具创新力和最具变革力的产业之声。
  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各位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通过这次活动拓展了视野,意识到了与领先企业的差距,为今后企业的发展打下基础。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