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应邀出席“变革、质量、效率、首创”大会

日期:2018-05-16   访问量:785
  5月14日,由中企思智库主办、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变革、质量、效率、首创”质量大会在常州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常州市市长丁纯,中国检验检测创新联合体主席、ISO原主席张晓刚,中企思外事组专家、原中国常驻卢森堡、罗马尼亚和德国大使卢秋田,天宁区区委书记宋建伟、副区长周登蓉,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市“三会”)会长顾森贤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165家单位的228位代表参加。
  市长丁纯代表常州市政府致辞,对与会的领导、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市长丁纯表示,当前常州正处于发展加速期和关键期,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加快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他真诚期待广大企业家踊跃来常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明天。
  李毅中、张晓刚等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中国500强企业、西子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吉旺等,分别围绕提升产品质量以及标准化水平等内容作了交流。
  常州四药董事长屠永锐作为本次大会承办方作了发言。他表示,药品的质量安全关乎千百万人的健康与生命,为此,常州四药成立了质量中心,承担公司药品样品的质量检测,并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的质量监控。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