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聚焦智能制造,上上电缆获 “2017常州市智能制造企业年度典型样本案例”称号

来源:通讯员:沈燕 日期:2018-05-30   访问量:7395

 
  日前,“新华(常州)智能制造指数信息产品暨‘2017常州市智能制造企业年度典型样本案例’发布会”在常州举行。上上电缆荣获“2017常州市智能制造企业年度典型样本案例”称号,常州市共十家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中国经济信息社在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2018中国智能制造年度发展报告》,报告结果显示中国名列智能制造发展“先进型”国家行列,综合排名全球第 6位。当前,智能制造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和科技创新的制高点。
  多年来,上上电缆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成效显著。2001年上上就率先在行业中引入ERP系统,2009年全面改版升级,企业管理实现了现代化、精细化、扁平化。2011年,上上耗资2000万元建成世界首个用于超高压生产的现代集成制造系统(CIMS系统),整个系统采用设备实时采集、环境传感器、高效查询过滤等多项新技术,实现了超高压电缆生产的全过程质量控制。2015年,上上超高压生产车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2016年,上上联合上海电缆研究所研发了电缆行业首个“中压电缆远程监控系统”,用户在家就可以实时监测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2017年,上上启动了“永久性动态追溯MES系统”建设,可实现生产现场人、机、料、法、环的全过程质量追溯,建成后将在行业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目前“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势不可挡。上上将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用现代化手段不断推动自身的创新发展,极速“奔跑”在“中国制造2025”道路上!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