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到上上电缆参观

来源:通讯员:丁齐舰 日期:2018-05-30   访问量:11966
  2018年5月2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在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市委常委、江苏中关村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庄松年等领导陪同下来上上电缆参观,集团董事长丁山华、总经理丁志鸿陪同参观。
  总经理丁志鸿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向郑永安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一直以来,上上电缆坚持“以质兴企”,把质量看成是企业的生命,员工的饭碗,为此,企业在内部建立了以“四个人人”为核心的全员绩效体验模式,以“员工当家做主”为目标,以质量指标结果为导向,贯穿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多年来,企业不断追求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奖,第二届、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在生产现场,郑永安对沿线生产设备进行了询问,丁志鸿一一给予了回复,他指出,上上为满足用户需求和提升产品质量,电缆生产的关键设备均从国外引进,先进的装备为企业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观结束后,郑永安表示,南航在溧阳建立新校区,今后与溧阳企业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希望南航与上上能够加强交流,促进校企双方开展人才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尤其在智能制造方面,实现校企合作的新跨越。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