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上上电缆荣获“2017年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

来源:通讯员:殷赛莲 日期:2018-05-30   访问量:8830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常州科教城召开,开幕式上对获得“2017年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的13家常州市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荣列其中。
  “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全省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创新型企业在实现“两聚一高”进程中的重要作用而特地开展的评选工作。根据申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地科技局推荐,最终对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授予荣誉称号。
  近年来,上上电缆不断加强研发经费投入,健全技术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强化经营管理创新和文化理念创新,在研发组织机构建设、创新机制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合作、研发成果创新等方面成绩突出,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今后,上上电缆将加倍努力,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努力发挥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的标杆示范作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