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在省轻工业行业协会二次会员大会上 我市轻工多人被授奖

来源:市轻工业行业协会 日期:2018-06-19   访问量:2176
  日前,江苏省轻工业行业协会二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全省18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组织机构。全国轻工联合会张崇和会长到会并作了讲话。在随后的表彰环节中,我市的江苏邮政印刷厂被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轻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我市的武进区徐氏竹木刻博物馆馆长徐风、邢粮梳篦有限公司技术指导邢粮、周明敏乱针绣工作室艺术总监周明敏三位同志被授予江苏轻工“大国工匠”光荣称号(江苏工人报以“江苏轻工‘大国工匠’风采录专题进行了宣传)。大会还对日前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决定,授予“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的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一并进行了表彰 。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