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常州企业发布世界上首款变频石墨烯采暖膜

日期:2018-09-25   访问量:468

9月19日

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

在陕西西安开幕

来自常州石墨烯产业的领跑者

 

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次发出强音

发布了世界首款变频石墨烯采暖膜

 

所谓变频石墨烯采暖膜,简单来讲,就是在原来石墨烯采暖膜的基础上,成功导入了变频技术。

 

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指出

 
 

变频可以更加智能化地区控制发热膜,让发热膜在低温状态下和高温状态下有不同的功率去工作,这个产品目前是属于世界独一份

 

 

据了解

由于具备更薄和更强的

导电导热性能

以及更高的机械强度

这款产品将对传统供暖行业

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作为石墨烯生态智暖倡导者,二维碳素还在2017年9月研发成功石墨烯高温阻燃型电加热膜,在家用取暖、中医理疗、工业精确温度管理等方面广泛应用。

 

 

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

二维碳素所在的常州石墨烯科技产业园,是全国唯一的石墨烯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自2011年开始谋划布局石墨烯产业以来,已经创造了十项“全球第一”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