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进一门 集中办 高效批 常州部署政务服务改革

日期:2018-09-25   访问量:477

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务服务“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照具体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对各项改革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加快整合提升常州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进一门、集中办、高效批”

改革的重点就是

“一门、一窗、一网”

 

要按照“线下进一门、现场一窗办、线上一网通”的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1

 
 

要聚焦事项全面进驻,加快实现“一门”服务。

除对场地有特殊要求、涉及安全因素和方便群众就近办的事项外,其他政务服务事项要100%进驻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不再保留各地政府部门单独设立的服务大厅

 
 
 
 
 
 
 

2

 
 

要聚焦窗口优化整合,加快实现“一窗”受理

根据企业群众办件频率、办事习惯和部门事项集中度,整合设置“即办一窗”“综合一窗”“专项一窗”等三种类型的“通办式”窗口,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办事需求,提升办事效率。

 
 
 
 
 
 
 

3

 
 

要聚焦系统联通共用,加快实现“一网”通办

 

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印发的《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加快建设智慧政府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落实部门自建政务服务办件系统“一联一通两提升”实现联网运行、接通基层、“在线办”功能提升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水平”提升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