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我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再传佳绩

日期:2019-01-18   访问量:6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信部等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自2018年7月开始,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中小企业局、江苏省国资委共同主办的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图称“审定委”)负责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五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推荐与审定工作在全省全面推开,常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州市企业联合会、常州市企业家协会(简称市“三会”)快速反应,积极发动我市企业报送成果并努力为申报企业做好相关辅导、报送等服务工作。经过各相关专家团队严格的初审、预审、公示、并经省审定委终审,近日传来喜讯,我市华利达、供电公司、武进不锈、戚研所、朗锐铸造、国电常州发电公司等6家企业报送的8项成果全部上榜,其中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获奖数列全省前茅。这充分反映了当前我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的最新趋势,其中一些管理创新成果将纳入高校教案之中。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