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2019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在京胜利召开

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出席报告会 日期:2019-04-28   访问量:688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两会”精神,本着服务我国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帮助各工业行业和企业准确理解政策、把握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的宗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于4月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2019年经贸形势报告会”,本届报告会是从2009年以来举办的第十一届。常州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副会长常科伟、顾问刘荣根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会议。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出席会议。共有来自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理事、会员单位,各级政府部门、全国性行业协会、省市协会商会,工商企业、研究机构的1800余名代表参会。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应邀做专题报告。

四位报告人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宏观经济内外部环境、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方向;当前工业经济的运行态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全球贸易形势、国际经贸摩擦新动向及贸易强国战略的思考;深化税制改革、完善税制结构的相关思路和改革方向等内容做了精彩报告。

年度经贸形势报告会是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为贯彻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帮助各行业协会和企业准确理解政策、把握发展大局、科学正确决策而组织举办的大型闭门会议。自2009年起,报告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报告会作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的品牌活动,已成为“解读国家政策、探寻发展机遇、倾听行业声音、反映企业诉求”的权威性、高层次、公益性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得到了社会和行业企业的一致认可,国务院领导同志也多次对会议报告做出批示。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