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企联黄晓号秘书长来常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14   访问量:762

5月10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晓号来常指导工作。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向黄秘书长汇报了市三会近期工作和今后重点工作的打算。

黄秘书长首先对常州在第25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常州市三会在成果评选中所做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说,省第25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在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斌能;平台企业成为凝聚商业资源、重构商业系统的新动能;凝聚利益相关方的管理变革成为企业焕发活力的利器;加强人才管理与激励,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军民融合成为科技、管理整体水平提升的新动能;提质增效、精细管理、创新驱动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标配等方面对我省经济发展和管理创新提供了可示范、可借鉴的鲜活案例。他指出,综观我省第25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我省企业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开始真正在创造一些全新的价值,这也意味着我省企业管理创新实践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常州企业在此次评选中的不俗表现充分印证了这一点。他希望常州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发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争取用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向全国评选活动发起冲刺,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秘书长还就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评选优秀企业家,目的就是要表彰和推广优秀企业家在带领企业创业创新,开拓市场,规范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经验,在企业和企业家中树立标杆榜样。他说,常州在推进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建设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敢为天下先而又脚踏实地,苦干善干,精耕细作,带领企业不断前行的优秀企业家,将他们的精神和经验发掘出来,作为企业家们学习借鉴的鲜活教材,正是我们企联和企协所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常州市三会在这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肯定和学习。他表示希望,常州市三会要在评选全国优秀企业家工作方面提前作好准备,推选出在全国企业界有影响力的人选。

顾森贤会长对黄晓号秘书长来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常州市三会之所以会取得今天这样的工作成绩,完全得益于省企联、企协和省工经联的关心支持,得益于吴会长、朱会长和黄秘书长的悉心指导,我们始终将省企联和企协的每个工作部署和动作作为我们工作的抓手,认真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省企联、企协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努力争取将常州市三会建设成为“行业离不开,企业靠得住,政府信得过”的优秀社会组织。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