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召开一届六次理事会全体会议

顾森贤会长到会祝贺 日期:2020-03-16   访问量:1513

 12月18日,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常州柯辉装饰有限公司召开。常州市第十二届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志平,常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葛国平,新北区原政协主席、市体改研究会顾问任新华,市体改研究会会长陈康义到会并作讲话。常州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刘荣根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体改研究会理事、江苏省体改研究会副会长、市体改研究会名誉会长钱文龙主持。市体改研究会副会长、理事、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监事、党支部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7 会议听取了市体改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才代表秘书处所作的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传达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在北京召开的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十七届“中国改革论坛”会议精神。会上常州柯辉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左兵分享了“精神永恒、柯辉传承”创业成功经验。副会长彭建军、学术专委会主任委员孙卫东等就认真履职、献计献策、发挥作用作了交流。

    会议认为,在着力推进和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在高标准完成各项日常服务工作的同时,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要在业务主管部门市社科联和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以及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重点围绕深化改革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壮大会员单位队伍等四个维度,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共同发力,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