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顾森贤会长到会祝贺 日期:2020-03-16   访问量:1426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12月19日在新都大酒店隆重召开,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老总及媒体朋友应邀出席了会议。

IMG_258 会议审议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报告;就明年换届选举办法、部分章程修改、新一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修订后的“理事会选举办法”和“关于成立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决议”。

IMG_261 今年以来,协会在上级各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党支部支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顺利,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先后荣获常州市新北区“文明单位”、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产教融合型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IMG_263 协会工作在理事会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抓大放小,克服困难不惧艰难险阻,出色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一是按照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项目要求,培育了一批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认定的65家“正版正货”示范企业;二是与电视台联合搞的“一品一户?心愿家”活动,通过媒体宣传,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为创新行业诚信建设、促进创建放心消费环境和拓展公益事业渠道,作出了一个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IMG_268 彭会长指出,明年协会要以换届工作为抓手,要在人才建设、服务模式和党建工作上多花心思,要全力以赴去用心做事,要将协会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的社团组织。特别是要在深化改革、拓展思维、创新服务上,争取有所突破。

IMG_269 常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葛国平、工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王震达、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市第十二届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等领导先后发言。他们对协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IMG_270 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用非常幽默的话语,点出了社团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协会工作要有热度、有温度、有厚度;要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IMG_271 市第十二届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指出,行业协会要有品牌意识,要建立规范的运行机制,要有好的思路和好的规划,要在品牌建设上狠下功夫。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