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龙城有爱,益路我在

日期:2020-03-16   访问量:2148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群防群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常州市图文行业协会没有回避,直面危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发挥枢纽功能,在殷会长和其它几位副会长的组织下,党员积极分子和热心会员单位们群策群力,尽已所能,积极联系资源,筹措特需物资,为这场无声的战役尽一份绵薄之力。

爱心汇聚,情系基层,共克时艰。常图协殷会长和孙副会长在疫情最严重最关键的时候,组织志愿者走进了二个基层社区进行慰问战斗在基层的服务人员。25日下午3点,协会殷会长和孙副会长带着第一批口罩、消毒液、喷壶等物资,来到了五星街道社区。29日下午,将组织到的第二批物资口罩、消毒液、喷壶、方便面等来到了三井街道社区,同时协会组织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最迫切的一线防护工作。殷会长单位不仅免费为学生打印资料,还为附近小区免费制作横幅、打印出入证等。面对疫情,她再次承诺:凡是新北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低保困难家庭在疫情期间有关于孩子学习资料的打印需求,全部免费。面对忙碌的一线医务人员,殷会长不仅免费打印,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她们有更多的时间投入疫情防控。

2月底,新冠肺炎疫情已取得了初步的控制,常州市图文行业协会为了配合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图文门店已在着手准备企业复工的防疫宣传物资。此时,协会又伸出了助力之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服务会员单位的作用,及时询问了解会员企业复工需求,赠送了口罩,增强了图文门店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这次疫情开始后,常图协虽然只捐赠了价格8500多元的物资,但送出的是物资,传递的是温暖和关怀,点点滴滴都凝聚了常图协图文人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常图协是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但我们时刻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公益同行、公益陪伴的价值取向。我们并肩作战,拼尽全力与病毒作战,万众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龙城有爱,益路我在!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