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苏锡常扬四市“三会”联席会议在苏州举行

日期:2020-07-07   访问量:907

微信图片.jpg


618日,苏锡常扬四市“三会”联席会议在苏州举行。江苏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省成套局原局长、省工经联副会长王琦、秘书长李长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汪琼,苏州市工经联、企联、企协会长吴健、秘书长薛光平、副秘书长朱耀东、孙玉英,无锡市企联、企协会长林国忠、常务副会长刘晓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尹晨,会长助理毛建新,常州市工经联、企联、企协会长顾森贤、常务副会长吴群毓,扬州市工经联、企联、企协常务副会长顾同生,缪惠明等出席会议。秘书长薛光平主持了会议。苏、锡、常、扬四市“三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市的近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就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评选、省工经联近期工作讲了话,他指出:高质量推进“中国工业大奖”的争创工作,是促进江苏企业创新升级,推动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各级工经联的重要使命,经过各市工经联的不懈努力,在以往各届的评选中,我省获奖的企业名列全国前茅。第六届大奖评选工作正在开展,争取我省在本届评选中再创佳绩。他强调,苏锡常扬“三会”这样的例会是非常好的工作形式,协会工作要立足服务企业、取信企业、依靠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为弘扬企业精神,工匠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多做实事好事。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