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常州 “医药两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赵聿秋、于立国分别当选新一届医药行业和医药质量协会会长 日期:2020-09-18   访问量:5568

   

 

    2020年9月8日上午,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和常州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常州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两协会5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常州市“医药两会”会长赵聿秋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站立新时代,奋斗医药梦,积极开创医药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常州市“医药两会”常务副会长周军立作了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5年来,协会在原常州市经信委、食药局和民政局的领导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支持努力下,紧紧依靠全体会员,与时俱进,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创新开拓,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困难,为推进常州市医药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持续增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协会的自身的规范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根据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医药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在新一届理事会会议上,上药集团常州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赵聿秋获全票通过,再次当选为第三届常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同时选出副会长5人,秘书长1人,理事21名,监事1名;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立国当选为第四届常州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会议同时选出副会长5人,秘书长1人,理事21名,监事1名。

     同时,两会会员大会分别就章程修改、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员收缴标准调整及协会办公场所迁址等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

     新一届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赵聿秋、新一届质量管理协会会长于立国分别做了讲话。未来五年,大政方针已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协会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权益,和全体会员企业风雨同舟、共同奋斗,为常州医药行业的发展,为我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作出新贡献。

     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薛庆林、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会、民政局朱华南主任等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常州“医药两会”所作的工作并表示,协会与政府机关脱钩,但脱钩不脱管,政府机关将会全力支持与服务医药行业协会、质量管理协会的建设与发展,努力打造常州医药品牌特色,也希望协会要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医药两会”建成有信誉、有影响力的协会,做好政府、行业和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