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省工经联首席专务吴冬华一行来常调研考察

日期:2021-09-17   访问量:473

 9月13号,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一行9人,在省政协原副主席、首席专务吴冬华的带领下,前往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向吴冬华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并作了认真的汇报。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玛顿”)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623)

 亚玛顿是技术主导型的制造企业,始终专注于光伏镀膜玻璃、超薄物理钢化玻璃和双玻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在前瞻领域的巨大研发投入,亚玛顿不断推陈出新,通过采用先进的大尺寸薄型热钢化技术,将钢化玻璃减薄至2mm及以下,搭载高性能减反射镀膜技术,配合独特的光伏组件设计理念,创新开发了超薄双玻组件,助力光伏行业进入更薄、更轻、更耐久的“轻量化”时代!为突破行业局限寻求更开阔的发展,亚玛顿进一步探索研究光电玻璃技术现已成为国内少数能够生产大尺寸超薄光电玻璃的企业。

    听取汇报后省工经联首席专务吴冬华一行就申报大奖工作向企业提出了有关建议。

mmexport1631867077048.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