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会长单位
单  位 亚邦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邮  箱 webmaster@yabang.com
电  话 086-519-88319898 地  址 江苏常州市南门外牛塘镇
传  真 086-519-86395888 网  址 http://www.yabang.com

企业简介

  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百家重点培育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
      亚邦投资控股集团(简称亚邦集团,下同)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的,以亚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的集团,是一家从事精细化工、医药、物流、房地产等产业的大型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获各种专利77项,其中发明专利71项,外观专利6项;起草行业标准28项,其中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18项。“亚邦”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现有员工8000余人,占地面积280万平方米,在江苏、安徽、福建和天津等地建有生产基地。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01亿元,创利税12亿元。 亚邦集团现为中国石油化工行业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亚邦集团热情回报社会,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教育事业累计捐赠近亿元。
      未来, 亚邦集团将继续坚持“人才为本、科技为先、品质为上、信义为重”的经营理念,“行业要争中国第一,产品要争世界第一” 的战略目标,“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的产业格局,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不远的将来打造出“千亿集团”和“百亿产业”,为中国民族产业跻身世界行业前列而奋斗!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