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

胡春华来常调研格力博公司

来源:市侨商协会 日期:2018-05-14   访问量:969
  5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来常调研商务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扩大开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商务工作,努力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省长吴政隆、副省长郭元强和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等陪同调研。
  在常期间,胡春华专程走访了格力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进步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格力博是国内知名的电动园林工具制造企业,近年来加大对高附加值和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打开了更大的国际市场,今年一季度出口销售1.5亿美元,同比增长10%。
  胡春华在调研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推进贸易强国建设,这是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外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支持企业加大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大踏步赶上国际先进水平。要顺应外贸发展新趋势,壮大跨境电商、市场采购贸易、外贸综合服务等新业态新模式,为外贸发展注入新动能。
  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系常州侨商协会会员企业。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