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企业风采

麦拉菲尔全球第500条CV生产线落户上上电缆

来源:通讯员:徐丹 日期:2018-05-30   访问量:8702
 
  2018年5月23日,芬兰麦拉菲尔公司全球市场销售总裁维科先生亲自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进行其“全球第500条CV生产线落户上上”的授牌。
  授牌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交流。维科总裁简单介绍了麦拉菲尔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上世纪70年代麦拉菲尔第一条生产线问世,到目前40多年的时间里,他们已在全球销售了500多条生产线,非常荣幸麦拉菲尔第500条生产线落户上上,为此,他们特别制作了一个精致的麦拉菲尔标志赠予上上,以纪念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丁山华董事长对维科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丁董事长表示,麦拉菲尔第500条CV生产线落户上上不是偶然,是必然。上上自1995年第一次采购麦拉菲尔的生产线,至今与麦拉菲尔合作已有23年之久,这期间麦拉菲尔用时间和事实证明了他们对质量、服务、品牌的追求,从而赢得了上上和市场的信赖。在这一点上,上上与麦拉菲尔追求一致。只有好设备才能做出好产品,正是基于对“高质量”的追求,上上一直选择麦拉菲尔。也正是因为重视质量、注重品牌,上上才能赢得了用户,稳步发展。丁山华表示,上上和麦拉菲尔的合作是顺利而愉快,也是成功的,希望双方以此次仪式为新起点,继续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维科总裁郑重地向丁山华董事长赠送了纪念物。同时,上上作为麦拉菲尔2017年度最大的订单方,麦拉菲尔公司赠送了上上一枚金质奖章。
  仪式结束后,维科总裁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上上展厅,对上上专注电缆、做精做专的精神赞赏有加。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