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中国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高家明等一行来常考察

日期:2019-03-29   访问量:595

    3月19日, 中国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高家明、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李长华等一行来常考察,市”三会"会长顾森贤,顾问陈建鹤等陪同考察。

    他们先后考察了获得工业大奖企业常州天合能有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天合光能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光伏企业之一,凭借丰富的经验、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优势,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拥有近千项光伏专利,在研发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荣获得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 。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铁列车是中国制造的金名片,是中国高端装备走出去的抢手货。中车戚墅堰所研发的“高可靠性齿轮传动系统”获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然后就纂写中国工业史做了进一步交谈,并祝愿企业不断创新,为新时代常州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再创佳绩、多作贡献。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