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争创“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动员暨专题辅导培训在宁召开

日期:2019-10-28   访问量:786

       10月18号上午在南钢宾馆1号会议室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了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工经联秘书长李长华主持,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介绍了设立中国工业大奖的由来和取得的成果,在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评选中,我省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吴冬华强调,要组织好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的推行、参评,我们的评奖活动,并不是单纯地为了某一个奖项,而是要通过评奖,将那些具有技术领先、无可替代性、全球市场占有率大、对国家贡献率大、能够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潮流的精华企业推选出来,在企业和行业中树立标杆,为我们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这次全省有20多家企业申报了第六奖工业大奖,常州相关企业也参加了申报, 省工经联高级专家就中国工业大奖申报的撰写作了辅导,常州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出席这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8114723.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