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丁纯市长听取市“三会”工作专题汇报

日期:2019-10-31   访问量:1160

1022日,市政府丁纯市长专程接待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三会”会长顾森贤,市委原常委、常州军分区原政委、市“三会”高级顾问刘伟一行,听取市“三会”工作的专题汇报。

顾森贤会长和刘伟顾问就市“三会”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向丁纯市长作了简要汇报。

在认真听取市“三会”工作专题汇报后,丁纯市长对市“三会”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三会”在顾会长的领导下,无论是中国工业大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优秀企业家等的评选,还是成功举办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等方面的工作,都干得很漂亮,很有成效。他指出,市“三会”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无声无息地干了一件件大事实事,这些都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为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建设增光添彩的好事,必须给予充分肯定。我市工业经济和智能智造的发展之所以有特色,离不开一大批具有担当精神,能干事并能干成事的干部和企业家的辛勤努力,艰苦奋斗,而象顾会长、刘政委等从事这些工作的老同志们默默奉献的精神,更是令人感动。

在谈到办好“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会”工作时,丁纯市长希望,市“三会”要秉持“政府支持,协会主办,企业承办,市场化运作”的办展理念,继续在专业性、独立性的道路上走下去,保持常州工博会的创造性和活力,让市场化机制在发展我市会展经济中发挥作用,更大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在市场经济中的作用。他强调,会展经济对一个城市的三产和旅游业等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他表示,市政府将在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政策的同时,由分管市长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市政府促进会展经济发展的相关支持政策。

QQ图片20191031095236.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