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 隆重举行第七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表彰会

日期:2020-01-09   访问量:1188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广大企业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激励广大企业家以更大的热情、更大的勇气和更大的智慧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之中,2019年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推选活动。经各市企业联合会或省直行业协会推荐,并经省多个综合部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按程序复核、审定,我省48位企业主要负责人获第七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我市有六位企业家受到表彰,他们分别是:常州千红生化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方;常州华丽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文昌;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志清;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杏英;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云飞;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董事长、总经理盛伟。2019年12月22日,第七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常州市“三会”常务副会长吴群毓、副秘书长张燕和受表彰的企业家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8154549.jpg

 
常州"三会"网主办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www.czs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列号:苏ICP备12021740号-1
免责声明:部分信息源于网络,经过我们整理发布。如您发现有任何侵犯权益的行为,请与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